我院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24   浏览:454


近日,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揭晓,我院选送的《垃圾分类之厨余垃圾处理器》《植物美园环保手工皂工作室》2件参赛作品获省级银奖。据悉,本届“挑战杯”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技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94所大中专院校、9861件项目、超10万名青年学生参赛 

今后,学院将在全面总结大赛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营造浓郁氛围,深刻把握和认识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效果,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把大赛中收获的创业热情和经验转化为继续前进的不懈动力,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郑春梅 孙银宇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