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赴上海慰问毕业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12-26

2020年12月20日至23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方辉平带领相关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前往上海德普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皓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在企业走访中,方辉平代表学院向实习的同学表达了深切关怀和亲切的慰问,实地考察学生的实习见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端正态度,出色完成任务要明确目标,积极主动与企业实习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加强专业技能训练,提高实践能力,严格遵守校企规定,确保实习安全。另一方面,方辉平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培养要求,企业用人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在横向项目的合作方向。

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掌握学生实习动态和实习生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学院与企业产学研合作。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方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