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与歙县溪头镇、黄山天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时间:2020-12-29   浏览:569


12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程周旺、院长方辉平一行5人赴黄山天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共建协议。溪头镇镇长方海涛、天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继峰、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长江等出席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三方就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方式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就进一步校地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模式进行深入探讨。校企双方在薄荷醇衍生物的合成和新型凉味剂研发等项目研究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程周旺和严继峰代表学院和企业为产学研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此次签约秉承了我院“校企政协同、产教研融合”的办学模式,深化了学院与企业、地方政府的合作。

                              (摄影、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吴潇然;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方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