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应用化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0-12-29   浏览:464


1225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谢成根,安徽科技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宋常春、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小俊、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鲁文胜、淮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孟令国等五位专家,对我校应用化学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方辉平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他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应用化学专业建设工作的支持,希望借此机会与相关专家进行深度交流,修定完善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好的推进应用化学专业的改革建设。

    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江蓉向各位专家汇报了现有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情况。论证专家在听取方案汇报后,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时学分等角度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论证,经过质询、讨论等环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评审组专家组长谢成根认为我校应化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明确,课程体系完整,但在学时学分设置的等方面还有待改进,建议对照国家标准以及工程认证的模式,对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进一步突出专业特色。

                                       (摄影、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江蓉;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