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0-10-27   浏览: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全国学联会议精神,了解相关章程的情况、落实大会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我院学生会于10月26日中午在5106组织召开了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祝宇主持汇报。

此次学习会议主要从大会的概况、党中央致辞的主要精神、全国青联、全国学联章程的修改情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以及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工作报告五个模块展开。

在简单介绍了大会概况后,祝宇对习近平总书记贺词彰显的主要精神以及党中央致词彰显的主要精神进行了阐述。贺信强调,青联和学联组织要跟紧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祝宇又对全国青联全国学联的主要内容以及全国青联全国学联章程的修改情况做了汇报。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学生会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理解,为后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