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凝聚团队展风采 携手奋进新时代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01-11   浏览:485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与干劲,增强教师之间团结协作精神,激发教师个人潜能。20201220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师赴歙县桂林镇“屯之谷”开展了“凝聚团队展风采 携手奋进新时代”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一系列欢乐的活动组成,通过一些游戏,让大家充分体会相信对方的重要性,体会语言沟通、肢体语言沟通以及心灵的过程和感悟。让大家建立胆大心细,敢于挑战,相互鼓励,战胜恐惧的心理。也让大家明白良好沟通,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队目标的实现需要每个人发挥作用,个人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其他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共同支持的基础之上。

通过此次教师户外拓展活动,在汗水、欢笑中收获了团结协作、甘为人梯、共同前进的团队精神和品质。使得教师队伍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更多的挑战,不断充实丰富自己,在快乐中学习,从而提高教师专业素质,也提升了工会组织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为打造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积攒士气、汇聚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