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1-04-30   浏览:345


    4月27日至4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方辉平一行4人赴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4月27日,方辉平一行与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董秘、人力资源总监汪余宏展开深入交流,就见习基地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和校企产学研合作等达成共识。4月28日,方辉平一行前往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对众和集团下属生产基地—— 江西众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对现代化工的自动控制系统和三废处理系统进行了学习,并就将相关内容列入学生课程教学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深化了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校企双方期待在未来能够在更多领域的合作。

江西众和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系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共有10家分子公司,经过4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农业产业集团化公司,是黄山学院、南昌工学院、宜春学院等多所高校实习基地。



                             (摄影、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潘乐;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