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防疫工作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活动

时间:2022-05-12   浏览:412


511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联合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防疫工作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活动

活动前,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江震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方案。学院院长方辉平强调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应急管理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全体教师深入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防疫物资领取以及卫生清洁等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孙光映向实验室管理人员分发防疫物资,并检查了实验室卫生情况和实验室记录情况等。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下,将学院分工会活动和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从而保障疫情防控下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孙银宇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