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31   浏览:341


       10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带领全院教工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徽州区富溪乡碣石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叶双峰主持。

       在碣石村红色讲堂,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饱含了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和奋斗召唤。我们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精髓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勤奋学习和工作;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化学化工学院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活动中,全体同志还参观了碣石村红色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参加。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蔡开兵;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张浩胜;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