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校情展览馆

时间:2023-05-31   浏览: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同时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对我校历史发展进程的了解,20235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观校史校情展览馆。


活动开始,讲解员分别介绍了黄山学院的校名、校训、校徽、校风和校歌,也详细讲解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就。同学们认真参观,仔细听取讲解员的介绍,深切感受我校厚重的历史积淀、艰辛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充分理解学校的发展既是一部自强不息的创业史,也是一部与时俱进的开拓史,更是一部和衷共济的奋斗史。通过浏览黄山学院风雨征程,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直观了解到学校深厚的发展底蕴和光辉的发展历程。

通过对校情校史展览馆的参观,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学生党员对学校发展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努力争做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江雯静;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祝若男;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