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铁范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3-12-22   浏览:122


1222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铁范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李铁范“内涵博大精深”“彰显实践伟力”“绽放真理光芒”等三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历史定位、主要内容和科学体系,引导同学们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鼓励学生厚植爱国情怀,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激发学子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培根筑梦向未来。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为化学化工学院学子提供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会,有助于青年学子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和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了他们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