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时间:2023-12-21   浏览:106


12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逸夫综合楼5105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下半年新发展的12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叶双峰作了致辞。 

叶双峰在致辞中首先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标志着已履行了入党手续,跨入了党组织的大门,新党员要深刻理解新党员入党宣誓的重大意义,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他希望新党员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词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绽放光彩!

   这次宣誓仪式进一步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鼓舞和激励预备党员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增强了预备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