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4-01-04   浏览:152



13日上午,在我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议。

校督导组姚武、鲍婕、贾磊、许政、马堃、苏胜荣等督导老师莅临指导,化工院党政领导,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反馈会由副院长李长江主持。

鲍婕老师代表校督导组对我院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授课老师的课堂教学规范,教学水平、教学效果、板书设计、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价,肯定了我院老师教学质量的进步,也指出了不足和问题,给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李长江对学校督导组各位老师莅临化工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化工院将结合校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在提升教师课程教学水平的基础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俞蕴梅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