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寻梦,行路拓知“——22化工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4-03-13   浏览:68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打造书香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12日晚,22化工班举办了书中寻梦,行路拓知”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读书乐趣,感受书中真意,本次读书分享会共有8位同学进行分享交流。分享会上,同学们畅聊自己阅读的书籍包括《苏菲的世界》、《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解忧杂货店》等。分享者紧密结合自身感受和经历,积极踊跃的表达看法、抒发感悟,互相启迪、交流碰撞参与分享会的其他同学在聆听完分享后就自己的思考提出问题,位同学一一解答,智慧如流,在交谈中相汇,将读书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本次分享会还为参与者提供了阅读资源和书单推荐同学们所分享的书目涉及领域广泛、类别丰富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分享表示赞扬,并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传承阅读的优秀传统。

年华青葱,书声琅琅。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就读书心得进行分享,也扩大了阅读对同学们的熏陶,让更多同学投入到“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中,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各异的读书分享活动,在同学们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方婷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孔文康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