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

时间:2020-01-06   浏览:355


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316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方辉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方辉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召开情况,带领学习了李铁范校长《深化内涵创特色,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力开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内容,解读了学校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以来工作回顾、未来五年学校工作的基本思路、2020年学校主要工作。

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刚刚召开的学校两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化学化工学院要以本次两代会精神为方向和动力,以“双万”工程和硕士点建设为引领,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打造科研平台,强化科研团队,提高科研整体实力,强力推进制药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黄山学院两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扎实工作,推进学校学院的内涵发展和各项工作质量提升,为黄山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方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