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赴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1-10

        1月3日,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长江带领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前往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调研,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李长江一行认真观看了公司的介绍短片,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李长江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有关情况及随行人员,并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在副总汪兆伟、王桂英,技术总工庄继成及车间主管吴永晋的带领下前往公司展厅,参观了日化包装、烟酒包装、药品包装、食品包装、礼品包装等印刷凹版以及激光防伪版、印刷电路版等样品,了解了样品的生产、性能特点及市场优势。随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流程及相关设备。座谈会上,副总汪兆伟和王桂英介绍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事宜、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开展了初步的探讨。

        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是北京凯腾精工制版股份有限公司、黄山永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立光电复合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合资创办的,专业从事凹印版辊的生产经营,是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