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决定:程周旺任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

时间:2020-03-23   浏览:918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权来我院宣布中共黄山学院党委关于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周权宣读了任免通知,校党委决定:程周旺任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免去肖劲松同志的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胡家俊在会上对肖劲松因年龄主动退出领导岗位表示敬意,对他为化工学院和学校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是感谢。胡家俊对程周旺同志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校党委对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全力支持程周旺工作;程周旺在新的工作岗位,要尽快熟悉业务,认真开展本岗位工作;同时还要兼顾好其他工作,希望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给予理解和支持。希望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合作,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化学化工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肖劲松表达了对历届班子成员关心以及教职工支持的谢意。他表示继续关心化工学院的发展,尽己所能为学院服务,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化工学院各项工作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程周旺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坚决服从党委的决定和安排,面对新的岗位与任务,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要团结同志,维护班子成员的团结,精诚合作;要精心谋划学院的发展,抓落实;要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党政齐心带领化学化工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辉平也作了发言。他说,感谢校党委对化学化工学院班子建设的重视,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他希望全院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支持程周旺的工作,共同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