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迎七一、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绩溪大会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迎七一、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大会山是绩旌边游击根据地,也是皖南游击革命斗争的指挥中心。党员们走进大会山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认真观看和聆听游击队在根据地演绎的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对敌斗争,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深深地震撼。

       随后,在第五党支部书记孙银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水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为夺取新冠战“疫”全面胜利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撰稿∶孙银宇  摄影∶李伟伟   审核∶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