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2020年7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程周旺、党委副书记叶双峰、部分党支部书记、秘书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双峰主持。

        会上,程周旺给学生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微党课并对毕业生提出要求和希望。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和崇尚文明,做一名优秀的文明传承者三个方面传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希望大家今后不论处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要有家国情怀;要有过硬的本领和坚持永久奋斗的精神。希望大家在走出学校后能够勇立潮头、勇克难关、勇战时代风险,争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为校徽争光。

        毕业生党员代表姚星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滴,道出对学校和老师们教育的感恩之情,表达自己将不忘母校,坚定前行,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不辱时代使命;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拼搏奋斗,做好青年楷模。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郑春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潘文静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