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时间:2020-09-29   浏览:548


925上午,安徽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仲佳等一行来化学化工学院为20172018级学生开展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教师一同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黄仲佳院长首先介绍了芜湖市的代表性企业以及企业与安徽工程大学的合作情况。然后,围绕安徽工程大学的材料学科基本情况、材料学科的基础条件、研究生学奖助设置以及毕业就业典型案例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

    会后,黄仲佳院长还与部分学生就考研方向、考研科目及参考教材、复试及调剂等方面进行了单独交流。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安徽工程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对考研有利于深入的理解,增加了学生的考研信心。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李瑞锋;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