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宣讲周活动

时间:2020-10-09   浏览:222


化学化工学院于920日至929日,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宣讲周活动,来自黄山、上海、杭州、合肥、宁波等十余家企业有序开展了线上线下实习宣讲活动。

毕业实习是实践教学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是学生综合运用基础及专业知识解决专业技术问题,获取独立工作能力,同时在思想上、业务上得到全面锻炼重要学习过程。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重视本项工作,此次在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学院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按照防疫要求和教学标准,认真谋划了此次毕业实习宣讲活动。前期对实习基地的整体情况、实习生工作和生活条件等进行了走访和实地考察,在巩固了以往建设良好的实习基地基础上,又开拓了新的实习基地。参加本次宣讲的企业如:药明康德、康龙化成、华测检测等,均有着很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前景,也给学生将来的就业提供了很好的选择,为实习就业一体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毕业实习宣讲活动大部分企业采用了入校现场宣讲的方式,少数企业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企业对学生的整体素质反馈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将于十月份正式开展。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潘乐;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