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时间:2020-10-10   浏览:337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又是一年开学季。2020年10月10日,来自全省各地300名2020级新同学加入到化学化工学院的大家庭,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学院全体师生热情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工作,多方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制定学院迎新工作方案。考虑到家长不能进校园、新生携带物品较多等情况,学院要求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带领高年级同学提前与新生一对一联系对接,提前掌握新生来校行程,制定好针对每一名新生的校内接待安置计划,真正做到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

迎新期间,学院师生响应学校整体部署,做好迎新接站点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关心迎新工作,到新生报到处了解迎新工作落实情况,为更好地服务新生,院领导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和掌握新生到校到寝情况,为同学们送上开学祝福。

学院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地忙碌着,为新生做好引导、登记、咨询、寝室入住等工作。


截止10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296名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星辰大海,携手前行。愿所有2020级同学心怀理想,不负期望,在化学化工学院拥抱青春梦想,铸就人生新篇章。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郑春梅;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