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1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217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周旺主持。

会上,院长方辉平传达了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推进部署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汪枫在会议上的讲话。

程周旺再次强调了汪枫就做好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的六点要求:一要着眼于高站位,在政治自觉上再强化;二要着眼于快行动,在加快推进上再提速;三要着眼于实举措,在精准施策上再聚焦;四要着眼于严调度,在统筹协调上再发力;五要着眼于全覆盖,在全员参与上再部署;六要着眼于长效化,在深化整改成果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务必思想认识要统一,坚持严字当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措施落实;着力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努力构建长效机制。          

    会上,程周旺对学院巡视整改具体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潘文静;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