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时间:2020-11-12   浏览:311


为展现化学化工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竞技活动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1月11日下午在室内体育馆举办师生联谊赛。本次联谊赛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加深学生之间的友谊。

在学院工会与学院团委的的安排和组织下,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程周旺书记带领学院老师参与此次比赛,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别以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为队伍进行师生团体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信任制,选手们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场内气氛渐渐升温,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学生一起讨论打球心得,比赛中大家都赛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赢得满堂喝彩,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传递着积极拼搏的正能量。最终教职工队伍以3:2的总比分赢得此次的师生团体赛。

此次联谊赛不仅锻炼学院师生们的体魄,增强团队协作精神,而且有利于建立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