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枫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18   浏览:328


11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公室副主任汪恭艳陪同调研。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在党建、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工作重点。

听取汇报后,汪枫对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强党建、谋发展深感欣慰,重点强调了巡视整改工作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汪枫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学校各级党组织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二级学院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举一反三,同步整改;三要硬化措施,落地生效;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发展,以巡视整改反馈问题为抓手,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针对“十四五”发展规划,汪枫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观大势,谋全局;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国家、省市需要办学;二要强弱项,补短板;根据经济发展需要调整办学方向;三要扬优势,促合作;追求高质量、深层次校地合作;四要练内功,提质量;坚持引进来、走出去,鼓励年青教师进修,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五要聚民心,求合力,全面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集思广益,深入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好的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程周旺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巡视整改反馈问题为抓手,强化学院党的建设,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事业发展更上台阶,进一步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秘书参加调研。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