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南玻玻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4-16   浏览:317


一、集团及公司介绍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4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蛇口。19922月,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012),为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下辖二十多个子公司,资产规模超过110亿元,员工逾万人,为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吴江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腹地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是南玻集团在苏州投资的大型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99月,公司投资近16亿元人民币,占地500余亩,主要研发、生产微电子用玻璃基板、低辐射镀膜玻璃、光伏太阳能玻璃以及优质浮法玻璃。公司一期为600/日和900/吨两条大吨位浮法玻璃生产线,定位于长三角高端市场;二期为年产16万吨一窑五线的太阳能超白压延玻璃生产线。

    吴江南玻秉承中国南玻集团“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精神,以“务实、持续改进”为原则,与全体员工共同建设积极、阳光、进取的企业文化,构建良好、融洽、简单的员工关系。

二、集团所获部分荣誉

-1994年,集团在第七届“全国十大最佳合资企业(生产型)”评选中名列第7

-1997年,集团在《亚洲周刊》推出的“中国上市公司一百强排行榜”中位居第42

-2005年,集团浮法玻璃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07年,“南玻牌中空玻璃”荣获了“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10年,集团主商标荣获中国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

-2016年,集团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称号

-2017年,南玻低辐射镀膜玻璃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

-2018年,“南玻”品牌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认定为“国际信誉品牌”

-2019年,南玻获得“2019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2020年,“南玻”再次成为第15届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玻璃首选品牌”第1

-2020年,南玻集团荣登2020年深圳500强企业第75

三、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部门

拟培养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研发中心

研发工程师

化学、化工

研究生

2

研发中心

工艺工程师

化学、化工

本科

3

原片部

装配工程师

机械类

本科

4

原片部

熔化工程师

无机非金属

本科

5

设备部

机械工程师

机械类

本科

6

设备部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类

本科

7

设备部

热动工程师

热能工程、动力工程等

本科

8

设备部

强电工程师

 电力、电气、工业电气自动化类

本科

9

加工部

工程师

电气类

本科

10

加工部

工艺工程师

无机非金属

本科

11

品控部

质检班长

无机非金属

本科

12

品控部

质检工程师

无机非金属

本科

13

品控部

客服工程师

无机非金属

本科

14

光伏市场营销部

海外销售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

本科

15

光伏市场营销部

国内销售

市场营销

本科

16

物控办

物控工程师

财会类

本科

四、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基本工资+浮动工资+年终奖+长期激励计划,入司工资即> 人民币5000/月。

2、福利

①.业余学习、学历提升:公司组织员工统一报考著名985211高校进行学历提升;②.社会保险全部由公司承担,个人不需支付任何费用;③.人身保险:除社保外,公司给每位员工购买人身意外险,该费用也全部由公司承担;④.住房公积金: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⑤.吃饭:公司自有饭堂,卫生、安全、实惠;⑥.住宿:厂内自有员工公寓、花园小区,员工结婚后提供夫妻房; ⑦.年休假;⑧.防暑降温费;⑨.过节费;⑩.年终奖

3、政府福利

就业补贴(3-5万)、购房补贴(7-8万)、紧缺人才补贴(8-10万)、人才公寓、社保补贴、职称补贴等。

五、培养计划(“新生力”计划)

1、培养对象:应届大学毕业生。

2、培养目标:通过系统化、专项性培养,1-2年成为初级技术和管理人员,再经过学习、锻炼、提升,向技术和管理中层岗位发展;杰出者向高层岗位发展。

3、培养方式

岗位认知期(2个月)→定岗见习期(4个月)→在岗锻炼期(1-2年)→发展成才期

培训拓展 → 一线锻炼 → 课题研究(公司安排导师指导)→ 职业通道选择 → 关键岗位轮岗 → 后备梯队培养

4、发展平台:

 技术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营销类:营销代表→营销经理→高级营销经理→区域营销经理

 专业职能类:专员→高级专员→专业经理→专业高级经理→专业总监

 管理类:基层管理者→中级管理者→高级管理者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潘龙路88

    人:张先生

        话:0512-63193333-8083  15050380608                                                                                                 

电子信箱:wjcsghr@csgholding.com

中国南玻集团网址:https://www.csghold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