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爱国卫生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19   浏览:214


积极落实《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和《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黄山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精神4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19化工班全体同学开展“爱国卫生”主题活动对逸夫综合楼进行了大扫除。

“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活动中,事先分好责任区的各小组分别对逸夫综合楼楼内和周边进行了认真清扫。同学们热火朝天的清扫活动展现了19化工班全体同学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丁龙意 蔡开兵;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刘健、郑欣宇;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