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赴中特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22   浏览:251


4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赴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参观活动中,大家仔细聆听了解说,了解了皖南特委的建立、发展以及开展对敌斗争的情况。通过观看陈列的史料记载、革命文物、雕像等,中共皖南特委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一幕幕呈现在眼前,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中共皖南特委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



   此次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也是对党员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孙银宇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