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逸夫综合楼53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程周旺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展开交流研讨,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开展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进行布置。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院要层层传导,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二是工作方案要谋深谋细,根据党委整体部署,各支部完善学习教育计划,充分组织动员好,学习好、结合好、宣传好,做到扎扎实实,亮点纷呈;三是作风上落细落实,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四要注重统筹协调,将办实事与主题党日和社会工作实践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和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

此次推进会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部署,为我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潘文静;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