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07级应化2班举办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1-05-06   浏览:412


5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2007级应用化学专业2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课教师代表,辅导员杨永梅参加了庆祝活动。

本次校友聚会共有“分享你的十年”、“再请恩师上堂课”、 “怀念学校食堂”等活动。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齐聚校内,再次回到熟悉的实验室,再次漫步校园的林荫路,再一次端起食堂的餐盘,共同品读一如往昔的母校记忆和十年来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方辉平在晚宴上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十年努力奋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要有感恩意识,回馈社会;要有发展意识,不断提高自己,为学校学院争得荣誉。聚会在“师生共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师生共同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祖国繁荣富强。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杨永梅;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方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