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6-21   浏览:249


    6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方辉平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内容,通过对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红军反“围剿”斗争的胜利、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和红军长征等内容的集中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新的认知和理解。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双峰和党委委员孙银宇分别分享了自己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感悟和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分享发言。

    最后,方辉平指出,通过举办党史分享会,可让大家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效果,深化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的深入融合,增强全体教师党员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全体党员需在不忘初心中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孙银宇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