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1   浏览:194


    2021年6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综合逸夫楼5316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长方辉平、党委副书记叶双峰、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方辉平主持。

    方辉平首先传达了学校燃气使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要求提高站位,扛起责任,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对学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梳理并逐一提出整改思路,要求认识到位、责任到人;最后,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了简单梳理并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对各自的责任实验室开展全面自查,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互查,实验实训中心汇总并提出整改方案,要求全面覆盖、措施得当。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柯仲成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方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