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赴滁州市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6-28

      6月25-2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双峰带队一行四人赴滁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工作组走访了定远中学、定远二中、定远三中,与各校领导、年级组负责人及任课教师进行座谈。

      活动中,宣传组工作人员仔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招生计划和教学模式。此外,结合文理工科分数线和全省排名情况,预估了黄山学院文科和理科的分数线,并对考生关注的转专业问题进行了解读。

      三所学校校领导和教师表示,黄山学院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加强与中学的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双方均认为,招生宣传工作是一项双赢的举措,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黄山学院的生源质量,也可以更好地为高中教学及学生发展提供有效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招生宣传组深入招生宣传第一线,进一步提高了黄山学院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开拓了招生工作新局面。

                     (摄影、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潘乐;审核 :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