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0

      7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在校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党建、学生管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打算等作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院的汇报后,李铁范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特色亮点明显。他要求学院下一步要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一流课程申报为契机,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和亮点,整合资源,推动制药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关心关爱高层次人才;要提升创新能力,加强产学研合作;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办公室、人事处表示,尽力为化学化工学院发展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秘书参加调研。


  调研结束后,李铁范还与其对接的化学化工学院高层次人才陈龙教授就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俞蕴梅;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方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