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党支部 开展“教师新家甲醛含量检测”活动

时间:2021-09-09   浏览:245


9月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教师新家甲醛含量检测”活动。支部党员杨李影、毕海莲、江学凯和孙银宇作为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通过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宣传,来自学校多个学院的教师纷纷来电咨询预约。活动中,支部教师党员代表上门为南区、北区以及校外的十余位教师检测其居室内甲醛含量,并赠送自助甲醛检测盒,耐心地讲解甲醛检测盒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预约本次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的此次活动非常具有意义,并对热心服务的教师党员表示诚挚的谢意。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教师党员深刻体会到“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的核心在于“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共同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孙银宇;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