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9-18   浏览:260


     9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导师见面座谈会,学院领导、导师组组长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方辉平主持。

会上新进老师介绍了自身的情况,并对事业发展做了近期的规则。各导师组组长表示将从教学、科研等方面给予新进教师最大的帮助,使他们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程周旺书记对新进老师提出了四点希望:1、要静心,把教育工作当成事业和追求,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2、要有规划地实现个人成长和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目标。3、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多借鉴名师的教学经验。4、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方辉平院长最后强调,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坚守教育初心,潜心教书育人。并将自身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俞蕴梅;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俞蕴梅;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