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军训演讲比赛

时间:2021-09-23   浏览:239


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坚定奋斗信心,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化学化工学院于9月22日晚在5105教室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生军训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有力的辞藻和掷地有声的语言,诉说着党100年间的风风雨雨,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自由,则国自由”。13位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最终,经过评委团认真、公正的评审,21用化学班殷伟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同时也增强了新生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陆雪倩 郑春梅;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吴帆;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