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熙华检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2-18   浏览:427


【关于熙华

上海熙华检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熙华检测)于2015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药谷核心地带,下设有子公司熙华药业、苏州熙华新药及熙华医学。熙华以药物检测为核心,为全球制药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从成药性研发到批准上市的一体化服务,目前共拥有近10000m2场地,400余名员工。

熙华检测的生物分析服务项目包括大小分子药物及生物标志物方法开发与验证、临床样品分析、样品长期存储、咨询服务等,其管理团队及项目负责人均曾先后任职于国际知名药企和CRO的生物分析部门,精通国内外生物分析的法规和质量体系,具有丰富经验,所领导的部门曾多次通过中国NMPA、美国FDAOECDEMA的检查认证,所有被核查的项目都被中西方药监机构接受。熙华检测从成立至今已超过90次通过国家药监部门现场核查且20次免检,连续5年通过卫生部室间质评,并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获得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全国总决赛成长组优秀企业称号。

苏州熙华新药提供药物代谢和药代动力学(DMPK)服务,包含体内药代动力学、体外药代动力学、生物药PK和生物类似物以及IND申报服务。苏州熙华目前拥有建筑面积共2300平方米m2,其中实验室面积约600m2SPF级动物设施400m2,普通级动物设施面积400m2;实验动物种类包括大鼠、小鼠、犬、猴、豚鼠、兔子。

熙华医学目前致力于提供临床数据管理,统计分析及编程,定量药理服务。公司运营分布中美两地,目前的主要客户是美国中小型创新药药厂。由美国知名统计专家领衔,我们的团队凭借我们对疾病和药物的深层次理解,通过前期复杂周全的项目设计和有效地规划,为客户节省成本并增加附加价值。

熙华药业药物研发部门专门从事原料药工艺研发,大小分子和基因细胞治疗产品的分析研发,创新药制剂研发和临床用制剂生产,药政申报以及CMC一体化研发和申报。制剂部门还从事仿制药制剂工艺研发,放大和技术转移,分析支持和药政申报服务。熙华药业的研发生产CDMO平台熙翔制药正在建设高级中间体与原料药的研发和商业化生产厂房。熙华药业整合了从化学原料药(API)到制剂(DP)研发,放大,生产和药政服务,为创新药和仿制药的研发到后续的商业化生产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熙华控股子公司美国普林迈瑞提供大、小分子和基因细胞治疗产品的分析服务、生物分析和数据统计业务,目前拥有4000m2场地及100余名员工,200余家客户,拓展了熙华在美国开展生物分析、分析服务及临床试验数据统计工作的能力。

我们期望你富有创造力,肩具责任感,热爱团队协作,一起将熙华建设成为让客户更满意,让患者更安心,不遗余力做好药的优质企业。


【基本待遇】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公司提供优质的事业平台、“技术+管理”职业发展双通道;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有系统的大学生U-Talent成才计划、在职内外部专业或者技能培训;

3、提供全面科学的薪资福利待遇,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年终奖、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车贴、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免费体检、拓展旅游等;

4、业余生活丰富。公司有周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周末运动活动,更有多个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应聘流程】

在线或现场投递简历(专场或者双选会)—提交在校成绩单—在线面试—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方法】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芙蓉花路1187号楼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1-58086608*826

招聘邮箱:HR@xihuasci.com

企业网址:www.xihuasci.com


上海熙华2022年校园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描述

学历

人数

专业类别

工作地点

1

制剂处方前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2

药学、药物制剂或其他相关专业

上海

2

制剂处方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2

药剂学、制药工程、药学及相关专业

上海

3

生物药分析研发研究员

硕士及以上

3

生物学、药学、药物分析、药物代谢或相关专业

上海

4

药物警戒专员

本科及以上

1

医药相关专业

上海

5

临床数据协调员

本科及以上

8

医药类、生物化学类、计算机、英语相关专业

上海

6

统计编程程序师

本科及以上

5

统计学、计算机科学、数学或相关专业

上海

7

CMC分析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6

分析化学、药物分析、有机化学和药学相关专业

上海

8

化学药分析研发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8

分析化学、药物分析、应用化学、有机化学和药学相关专业

上海

9

原料药工艺研发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15

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上海

10

原料药工艺分析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3

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上海

11

创新药制剂技术员

专科及以上

3

药学、药物制剂、化学等相关专业

上海

12

化学药生物分析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7

生物医药相关专业

上海/滁州

13

生物药生物分析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20

生物医药相关专业

上海

14

PK分析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3

药学、化学或生物等相关专业

苏州

15

体外分析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2

药代动力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苏州

16

制剂实验员

本科及以上

1

药学、化学和生物等相关专业

苏州

17

动物实验技术员

专科及以上

6

实验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或相关专业

苏州

18

专题负责人助理

本科及以上

2

生物医药相关专业

苏州

19

仪器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化学、药学、分析仪器等相关专业

上海

20

计算机化系统验证专员

本科及以上

2

计算机、制药、生命或化学相关专业

上海

21

项目文档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3

英语、化学、药学、生物相关专业

上海

22

质量控制专员

本科及以上

2

生物医药相关专业

上海

23

质量保证专员

本科及以上

2

生物医药相关专业

上海

24

样品管理员

专科

3

专业不限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