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2-03-11   浏览:645


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南部、长江下游南岸,素有古铜都之称的安徽省铜陵市,是以化学矿山采选、硫磷化工、精细化工、新材料、商贸物流、地产开发等为主导产业的集团型企业,主导产品高效磷复肥、钛白粉、苯酐、硫铁矿、磷酸铁等产销量均位居国内同行前列。集团资产总额达138亿元,本埠在岗员工6000余人。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孙公司)29家,其中上市公司两家,即:“六国化工”(股票代码600470)和“安纳达”(股票代码002136)。铜化集团是全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100强和安徽工业企业50强,是全国重要的硫磷化工基地之一。集团公司具有较强生产和技术优势,拥有一个院士工作站、一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四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形成了硫磷化工、精细化工两条循环经济产业链。公司名列2020年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171位、2021年安徽企业百强第59位、安徽制造业百强第36位。

一、岗位需求

生产技术类,专业: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二、要求: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责任心强,认同企业文化。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年薪10万元(税前,含政府补贴等)。收入需扣减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个人缴纳的部分和个人所得税及其他依法由单位代扣代缴的费用。

2、单位按国家及地方政府规定为您办理各种社会保险以及公积金,公积金比例单位和个人均为12%:同时集团公司建立医疗互助保障制度。

3、员工宿舍:单间,配置空调、电视、宽带接入、公共浴室、衣柜、书桌、床(不含床上用品)

四、简历投递

招聘邮箱: thjtrlzyb@tlchem.com.cn

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

五、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专业面试签约沟通录用offer

六、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翠湖一路2758

网址http://www.tlchem.com.cn 邮政编码:244000

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

联系人:赵先生  

招聘热线:(05622652659  传真:(0562265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