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田家庵发电分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2-07-08   浏览:503


安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田家庵发电分公司座落在中国大型煤电能源基地-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东郊。她北依淮河,南临206国道,毗邻合徐、合阜高速公路和合蚌高铁及沪阜铁路,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淮南田家庵发电分公司(前身为淮南发电厂)始建于194110月,建厂70多年来,历经7期扩建,向安徽乃至全国电力系统输出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近1000多名,被誉为安徽电力工业的“摇篮”。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中,淮南田家庵发电分公司先后易名为:田家庵发电所、淮南电厂、安徽省淮南发电厂,淮南田家庵发电厂、安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田家庵发电厂、安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田家庵发电分公司等。现隶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淮南矿业集团均股的大型火力发电厂。现有2300MW热电联产机组,总装机容量为600MW,在职员工960人。

近年来,面对电煤价格快速上升生产经营面临严峻挑战的形势,田家庵发电分公司及时调整思路,一方面不等不靠组织职工走出厂门开拓市场,暂时解决富余人员工作岗位问题,稳定职工队伍;一方面积极开展机组供热改造,由单一发电型向热电联产型转型。几年来,外拓市场先后在土耳其BIGASILOPI和印尼芝拉扎、吉利普多建立了四个国外项目基地和安徽当涂、安庆、内蒙克什克腾三个国内项目基地,从事电力运行、维护综合服务。供热改造成立中润热力公司,取得了淮南市城市集中供热经营权,并于201012月通过国家发改委验收,成功实现由单一发电向热电联产转型。2018年,为了适应电力企业的改革,成立淮南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抽调田家庵发电分公司精兵强将组建,并由田家庵发电分公司统一管理。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揽了国内外多个检修运维监理项目,走科学发展之路,诚信经营,以质量为前提,靠信誉赢得市场,努力打造成同行业一流电力检修运营公司。

 

一、招聘对象

黄山学院2022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参加应聘。

 

二、招聘专业人数

应用化学专业本科1人。

 

三、基本条件

1、应届本科学历,专业对口,且须于20227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报到证。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心健康,能适合发电企业的工作要求。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与我公司联系,并将个人简历、成绩单等应聘材料通过邮箱传至我厂人力资源部。

 

五、    待遇:

一经录用,即享受我厂正式员工身份和同等待遇。

 

联系电话:0554-3662388

 联系人:张主任

     箱:tjafdcrzb@163.com

     编:232007

     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电厂路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