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党支部赴徽州区富溪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31   浏览:242


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贯彻伟大建党精神,1029日,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党支部赴徽州区富溪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叶双峰就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报告内容深入开展论述,要求学院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践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更好地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富溪乡革命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重温了那一段光辉的革命历程。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扬担当和奉献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学院的稳步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孙银宇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张浩胜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