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东生物-上海青木CDMO中心招聘简章

时间:2023-02-16   浏览:537


苑东生物-上海青木CDMO中心招聘简章

1、公司简介

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eastonpharma.cn/)是一家以研发创新驱动的,集化学原料药、高端化学药及生物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下设7家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一千余人。公司于2020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苑东生物,股票代码:688513)。

四川青木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5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生产和经营,青木制药由国际知名公司设计,严格按照美国FDA、欧盟GMP标准及国家安全、环保等相关法规进行建设,已有10余个品种通过NMPA的现场检查,并获得GMP证书。拳头产品富马酸比索洛尔、乌苯美司等已先后在欧盟和日本注册。

上海青木CDMO中心成立于202212月,是苑东生物旗下,四川青木制药有限公司上海CDMO中心,致力于化学原料药的CDMO以及创新药CXO服务。

2、福利

  • 法定福利: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假期;

  • 生活类福利:季度劳保、年度福利体检、工作餐补贴;

  • 节日类福利:传统节日福利、春节敬老费、生日福利;

  • 关爱类福利:商业保险、优秀奖励、结婚慰问金、生育慰问金、烤火降暑福利。

3、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合成助理/研究员

30

本科/硕士/博士

应届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或1-5年工作经验

2

合成组长

7

本科/硕士/博士

5年以上工作经验

3

助理分析员

3

本科/硕士

应届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或1-3年工作经验

4

分析员/组长

1

本科/硕士

3年以上工作经验;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4、招聘流程

微官网网申/招聘网站投递→HR筛选简历→部门面试→发放OFFER→入职

5、工作地址

上海闵行区浦江镇智慧广场5号楼

6、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eastonpharma.cn/

简历投递二维码:

邮箱:hr@eastonpharma.cn

招聘热线:028-6065692619182251570(邓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