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放飞梦想”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03-20   浏览:211


阳春三月好风光,在此春暖花开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于318日赴歙县方岭下“亨大生态农场”开展了“拥抱春天,放飞梦想”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走在美丽乡村的乡间小道上,道路两旁小溪涓涓流水和一片片黄灿灿的油菜花淡淡的花香,不远处映入眼帘的是山上美丽的油菜花和一望无际的茶园。桃花、油菜花、梨花竞相开放,胜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徜徉美丽新农村景色中,不知不觉大家完成了五公里健步走活动。下午,大家又先后参观了歙县“廉政三示教育基地”和“陶行知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田园风光,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增进了友情。同时,又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和“立德树人”学习机会,有助于大家提高学习和工作热情。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江震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张浩胜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