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开展“浓情端午 插花品香”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21   浏览:147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凝聚力,6月21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开展“浓情端午 插花品香”主题活动

以鲜花为素材,通过学习插花技巧,激发教职工们的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种素材搭配组合在一起,进行端午节创意花束创作体验,以此来抒发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全体的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共26人参加活动,一件件层次分明、造型精美的插花艺术品,充满着诗情画意,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热爱生活的态度。经学院工会评选,葛美红、吴甜甜等5名老师作品获一等奖,江蓉、程云飞等5名老师作品获二等奖,邢楠楠、吴燕等5名老师作品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职工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职工们在努力工作之余,体会到生活的美好与幸福。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张浩胜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