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评民革市委会“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4-01-20   浏览:98


近日,民革黄山市委会发来感谢信,对黄山学院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信中表示,民革黄山学院支部党员、黄山学院教师潘乐同志在20203年度的参政议政中工作出色,被授予民革黄山市委会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潘乐同志在政治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始终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不断充实自己,同时把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反映民意放在第一位。2023年度,潘乐同志积极开展调研,关注、了解、分析了科技、教育、医疗、社会民生等领域亟待解决的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9篇。其中,1篇被黄山市委书记批示,2篇被安徽省民革采用,1篇获得安徽省卫健委电话回访。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长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精神,支持化学化工学院党外人士发挥特长、开展调研,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未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助力党外人士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黄山学院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潘乐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