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决定:陈龙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

时间:2024-01-20   浏览:193


1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316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权、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胡雪凤出席会议,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行政管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双峰主持。

会上,胡雪凤宣读干部任职决定,校党委决定:陈龙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


周权指出本次的干部任命决定是校党委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后的结果,并代表校党委对陈龙和学院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全力支持陈龙工作。希望陈龙要注重加强学习,加强对政治理论学习,向身边同事学习,加强对高校教学与科研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业务工作,努力提高各方面能力;要加强团结合作,协同班子成员,带领学院为学校硕士点建设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做到行政和个人业务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廉洁自律,率先垂范。

陈龙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关心和支持,坚决服从党委的决定和安排,面对新的岗位与任务,要勤学、务实、团结、廉洁。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陈龙同志的工作,共同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潘文静,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