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25   浏览:135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的开展,明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深刻内涵,1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逸夫楼5316召开了全体干部教师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双峰主持。

会上,陈龙副院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铁范书记的指示和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第一听课组反馈的主要内容,对后续教学质量提升活动进行了安排。李长江副院长(主持工作)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反馈了学校教学相关材料检查的结果,布置了新一轮自查整改工作。他提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紧跟学校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评建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聚焦指标体系,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高效有序的推进自评自建;三要明确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紧盯教育教学中的薄弱环节,及时查缺补漏、系统整改提升

本次会议,既是对学院前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又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和推进。化学化工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对标审核评估的标准,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俞蕴梅,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