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厅来我校开展2023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时间:2024-02-02   浏览:133


2月1日上午,安徽省科技厅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申报的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项目《基于黑果花楸高聚原花青素降解制备花青素关键技术及其“一带一路”大健康产业示范研究》开展资金绩效现场考核工作。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明、科研处处长汪洪峰、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长江(主持工作)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小明对出席会议的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针对项目的实施和成果转化应用方面多提建设性意见,促进项目负责人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为项目成果开展转化应用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做好统筹协调,推动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上,项目主持人孙光映博士就课题研究基础、研究内容、研究进展及目前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后给予了肯定,并就科研成果开展技术转化、产业应用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孙光映对各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项目研究团队将在各位专家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课题研究,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任务书中相关指标。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