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孙光映博士获安徽省“双倍增两清零一提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4-02-21   浏览:191


202427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安徽省“双倍增两清零一提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皖科企秘〔202448号),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安徽省“双链融合专员”孙光映博士,荣获安徽省“双倍增两清零一提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3月,孙光映博士被选派至黄山正杰新材料有限公司担任“科技副总”,同年9月,担任黄山市歙县“双链融合专员”。2023年,孙光映博士入选安徽省“双链融合专员”。孙光映博士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工作,通过创建“聚酯及粉末助剂标准化关键技术联合实验室”(黄山学院-正杰集团),主持企业产品质量改进计划,促成在校生科研助理长期驻企服务机制,为企业引进、培育、选拔了一大批技术及管理人才,凝练形成了一支“懂技术、懂管理”的高水平研发人才及储备队伍。

此次表彰有利于我院教师在黄山市积极开展“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教育链”四链融合工作,有利于提高服务地方和促进产教融合水平。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孙光映;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