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课堂示范教学”活动

时间:2024-03-21   浏览:116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论述精神,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安排202437开始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为期2课堂示范教学活动。

张娜副教授、王澍副教授、李长江教授和毕海莲博士四位优秀骨干教师先后分别就分析化学、物理化学2、有机化学1和材料性能学1四门课程进行了公开课教学。四位老师精神饱满、教学内容娴熟、板书条理清楚,并能够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讨论发言的积极性,活跃课堂气氛参与观摩学习的老师纷纷表示从四位老师的示范课中学到了如何上好一门课,并找出了自己的不足,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此次课堂示范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化学化工学院旨在通过开展课堂示范教学活动,架起教师之间沟通学习的桥梁,提升全院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整体教学水平,持续优化教学督导机制,助力推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张娜副教授讲授分析化学                                                          王澍副教授讲授物理化学1

  

   

   

 

 

                                                  李长江教授讲授有机化学1                                                        毕海莲博士讲授材料性能学1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